close
迷戀了好久的臉書我終於把帳號停用了,只因為昨天看了一個連續劇,加上老公每天工作到很晚,讓我覺得很內疚,又看著我廋小的女兒便流下淚來,我自認在電腦上的時間超過對老公.小孩的照顧而感到萬分難過,當初老公怕我無聊胡思亂想所以買了一台電腦給我玩,他的出發點是為了我好,結果沒想到我迷上了這些虛擬遊戲,不但每天千腸掛肚的都是遊戲,腦子裡也都是遊戲,有時老公會唸我一下,但也沒對我不好,想想他那麼愛我跟女兒,我只擔心遊戲會不會被偷,任務有沒有解,我真是個混蛋,

我怎會為了遊戲睡不好,情緒變的反覆無常而常生氣,我以前跟本就不會這樣,我EQ怎會下降,一個沒脾氣的我怎不見了,失眠了一整晚想了這些問題,覺得是該調整自己的腳步了,雖然順間覺得人空空地,但至少要對得起愛家的老公和可愛的女兒,所以我要做好自己的角色,人是不可能自私的活著,更沒有人應該為你做什麼,是互相的,除非他們不在乎你不愛你不為你想,那你可以選擇放棄.

在此要對所有在臉書陪我渡過歡樂日子的朋友說聲再見,不能在陪你們玩了,我要重新出發了,過我人生應詃付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