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去了妹妹的部落格看看


心想不知大姐有沒有寫部落格


沒想到,有也^^~~


我不由自主的跑去看


標題寫著


『家』是一個講『愛』的地方


不是講『理』的地方


任何事都要包容、體諒、饒恕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這句話真是講到我心侃裡


也是我天天想的一件事


我不知選擇自己所愛那裡錯了


我多麼希望家人能看到我的幸福和快樂


看到大姐寫著有一個為你付出的另一伴就足夠了


我何償不是呢?


這陣子玩FB時,大姐有加我好友


心裡更是欣慰與感動,雖然我不知他是否諒解我


但至少我相信他還是認我這個妹妹


所以我想當前只有3姐不諒解我吧


他恨不得我這個人趕快去死


說起來心裡真是不好受


記得前些日子


寶蛋突然在FB加我


我心裡好高興,她在FB的聊天欄叫我阿姨


還問候我,好窩心哦


說著他跟3姐天天粉快樂,幸福


誰知沒多久,便從我的好友中消失


那種由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有人了解嗎?


一個巴不得她妹妹快去死的人


因該己經不當她是妹妹了吧!


此時讓我想到小妹對大姐回覆的一句話


個世上的人 就是正面思考的人太少


什麼都只愛往壞的地方看


有時多替人想 不要只看到別人壞的一面


多往好的地方想 忘記別人的錯和彼此的不愉快 


那生活才會多樂趣

是啊,這句話說的多好


因為沒人知道裡面的秘密與辛酦


人們都只看到最膚淺的那一面


只有最了解你的人懂得你的心


有時想想,跟我同星座.同血型的妹妹


我都會笑著哭,因為我深信他最能了解我


在那不愉快的日子裡


是她給了我生命的意義


她給了我鼓勵


她說只要妳認為他是好的


就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不用在意別人怎麼說


寫著寫著還是會不經意的流下眼淚


覺得有妳這個好妹妹真是一種福氣


也很謝謝一路上4姐的幫助


其實我知道,她覺得我是個大麻煩


但善良的她還是一樣幫了我們一把


我只想跟她說,往後他不用在幫這個麻煩了


因為我了解妳,就因為了解,所以不想給妳困擾了


希望妳跟姐夫往後不會因為我這個人而讓你們不愉快


最後期盼自己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可以沒有嫌隙的再成為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