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人都悶悶的,覺得對人生充滿了無力感.絕望

難怪人家會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又加上現在一點娛樂都沒有,人總是空空地

而且最近老公又常說我胖,雖然他沒嫌棄我的意思

但自己也對肥胖的身材很煩,可能是年紀大了代謝變差

明明流了很多汗,也吃不多,可就是廋不下來

而且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是老公好像不太愛帶我跟女兒一起和他的朋友出去

而且一家人出門我也總覺得老公不太愛跟我走在一起

也許是我自己多心想太多吧

可是現在自己像個米蟲一樣,除了照顧MOMO

簡直跟一個沒用的人一樣,一點貢獻也沒有

為什麼人生總有那麼多考驗等著我們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放寛心,要原諒一切別人給你的不快樂

可是別人那會在乎你的仁慈和善良

難道過一個自己想要的人生都那麼多阻礙嗎?

路上總是出現那麼多的絆腳石

讓我快沒力氣接下去了,因為自己不在年輕

我在也沒有多於的時間和力氣去拼去爭了

我甚至告訴老公說,你可以去找一個人伴你一生

陪你一起圓夢,因為我只會阻礙你的夢想

老公回答說:為何這樣?

他又開玩笑的說:不如找一個來幫忙

我說世界上那有那種笨蛋

其實最近心情起浮,大都來自老公的哥哥

讓我對人生充滿了絕望

因為這個人破壞了我們所有的生活規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